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347-》

帶有光澤的硬挺面料質感加分且不易皺

綴有編織皮質抽繩與立體壓紋,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



小提醒:口袋前真後假,抽繩可拆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立體壓紋皮質抽繩設計短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家安全會議年度「政軍兵推」演習昨展開,總統馬英九8日上午至「國家政軍指揮中心」視導模擬演練政府部門遭遇網路攻擊時的各種應變措施。

這次演習於9月7日(全天)至8日(上午)進行,在「國家政軍指揮中心」及相關處所(設施)實施,為期一天半。本次參演單位包括總統府及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演習將以兵棋推演方式實施。

國安會指出,本年度演習旨在加強國家安全處理機制,設計並採用各項仿真之假想狀況,使本次演習能夠站在檢視國家整體應變能力之高度,模擬演練政府在因應多型態突發狀況時的協調運作及團隊合作能量,並藉由相關事件發展推演,結合及帶動年度「漢光」、「萬安」等演習構想實施。

本次演習重點著眼於政府整體機制運作與效能之發揮,演習期間將透過有效戰略溝通、凝聚全民意志、周延應變整備及整合國家總體力量等手段相互結合,以發揮軍民團結力量,確保國家安全。同時,各參演單位將遵奉馬總統推動東、南海和平倡議、維護臺海穩定及促進區域安全之戰略方針,務實檢討國力基礎與其延伸能量,使我國在施政上的各項努力作為能夠力求精進,期在國際關係互動中確實擔當「和平締造者」的角色。

另鑒於近年來全球網路惡意攻擊技術持續發展,威脅日益加劇,政府極為重視其對國家安全之影響,本次演習亦特別設計局部實況,模擬演練政府部門遭遇網路攻擊時之各種應變措施,藉以檢討強化相關預防作為。

國安會另強調,本演習屬「國家機密」等級,演習細節原則將不對外公布,亦不邀請媒體採訪。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