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A0838-》

面料輕盈舒適、透氣性佳,良好的彈性就算多搭也不怕活動受拘束

獨特的立體坑條紋設計配上鮮艷色澤,更具時尚魅力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



小提醒: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請勿浸泡,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人造絲纖維,有彈性8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立體橫條紋造型開襟長版外套.8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以「民主與民粹:臺灣新政治的展望」為題進行演講,並於演講結束後接受民眾QA,會上民眾提出汐止與北市交通問題的爭議,柯文哲表示,「汐止民生線就是一個假開工的案例」,事實上在規劃時在新北市的東段規劃較完整,北市端也有詳細規劃,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曾前來跟他討論過怎麼處理,台北市政府已經將汐止民生線的規劃送到交通部,他主張「全區規劃,分段開工」,整條線怎麼做要一次講清楚。

柯文哲指出,問題在汐止民生線東段跟捷運文湖線交叉,兩個車站差了300公尺,這樣要怎麼轉接?感覺整個中央政府都停擺,都是觀望等明年,所以他希望明天趕快投票,後天大家就開始上班。

柯文哲表示,汐止民生線還是要等到明年5月1日新政府成立,盡速出面處理才有辦法解決。另在汐止交通的部分,他有發現台北跟新北是屬於不同的行政體系,所以交通規畫只有規劃到南港,沒有再延伸規劃到汐止,這也是首都生活圈需要解決的問題。

有關被稱為「超北市長」,是不是把朱立倫晾一邊?柯文哲回答,沒有啦!這是人在講的,不過首都生活圈的部分,將來整個行政區到底要不要重劃是個大問題,有些問題需要長時間去解決,首都生活圈要怎麼有效整合還是要思考看看。

柯文哲並表示,有一次遇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他就有點感慨地對蔡英文說,很多事情中央政府都在觀望,談論到一些問題就會有點delay(延遲),例如汐止民生線的例子,這個就需要交通部來協調,不只是台北市還有新北市,這還有基隆市,怎麼可能台北市有一個捷運工程局、新北市有一個捷運工程局、桃園市也要有一個,現在台中市也可能要有一個,捷運工程局智能有一個,沒有每個縣市都要搞一個,這都要處理的,所以很多問題不是單單地方政府可以解決。包括捷運汐止民生線、松山機場還有公共住宅。

而蔡英文的態度如何?柯文哲說,蔡英文現在不是總統也不能講什麼,就是要等待明年5月1日大家要有一個想法跟做法,他只是把他的問題丟給蔡英文。至於是否認為蔡英文比國民黨參選人還容易合作?柯文哲表示,討論是討論,outcome(結果)決定一切,還是要看最後結果怎麼樣。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