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0313-》

經典黑白兩色,無論單穿或內搭都能穿出簡約質感

拼接雪紡百摺的喇叭袖,細節時髦加分且透出優雅氣息~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有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13新品 素色拼接雪紡擺摺喇叭袖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國際仲裁法庭在中菲南海仲裁案中,作出不利於中華民國的判決,認定太平島只是「礁岩」。政治大學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建議總統蔡英文,應該盡速發動媒體、學者、友邦,進行國際宣傳,聲張我國在太平島的主權。

荷蘭海牙國際仲裁法庭12日宣判中菲南海領土仲裁案,當中認為,中國對九段線內海洋區域的資源主張歷史性權利,沒有法律依據。同時,太平島、中業島、西月島、南威島、北子島、南子島等高潮時高於水面的南沙群島,在法律上均為無法產生專屬經濟區或大陸架的「礁岩」。

總統府回應表示,「對太平島的認定,已經嚴重損及我南海諸島及其相關海域之權利,我們在此鄭重表示,我們絕不接受,也主張此仲裁判斷對中華民國不具法律拘束力。」

黃奎博認為,這樣的結果顯示出,承審法官是用自己的生活標準,來判斷太平島是否有長期承載人類經濟生活的能力,是一個以西方為主的錯誤觀點。實際上,太平島有淡水,可以養雞、種菜,人類基本生活不成問題。

對於這個判決結果,黃奎博表示,這只能約束參加仲裁的國家,中華民國沒有參加仲裁,與判決無關,不需要接受。

黃奎博建議,政府應該積極進行國際宣傳,動員友邦在國際上為中華民國發聲,同時不分藍綠,動員涉外官員和學者,到國際場合進行遊說,並且廣發文宣,透過國際媒體向全世界澄清。

其次,政府應該了解在這個階段,什麼是應該做的,要繼續做下去,不該做的,就不要做。黃奎博指出,在南海應該要維持防務力量,繼續維持中華民國在太平島上的法理依據。

至於不該做的事情,黃奎博認為,政府不該在兩岸情勢不明朗之際,配合第三方在南海對中國大陸找麻煩,或是貿然與北京合作。先前馬英九政府的態度就很清楚,不會和北京合作護衛南海,儘管兩岸在南海問題上有共同利益,我方應以審慎態度和北京互動,化矛盾為和平的動力。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