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864-》

採用水洗牛仔布質感的面料,彈性極佳完美包覆臀部與雙腿展現完美線條~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側腰造型鬆緊褲頭令穿搭上更舒適,簡單搭配素色上著輕鬆營造美式休閒STYLE!

**********************

小提醒:側腰圍鬆緊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棉+18%聚酯纖維+2%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ob嚴選0222新品 水洗牛仔質感立體壓紋側腰鬆緊造型窄管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對於遊覽車在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撞擊路邊護欄後起火燃燒事件,親民黨宋主席19日透過臉書對罹難者和家屬表達深沉的哀悼與慰問,也希望兩岸合作,協助罹難者家屬後續來台善後事宜,讓魂斷寶島的亡者能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宋楚瑜臉書全文如下:

大連旅遊團搭乘赴機場的遊覽車在國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令人震驚!楚瑜對罹難者和家屬表達深沉的哀悼與慰問之意,也希望兩岸合作,儘速協助罹難者家屬後續來台善後事宜,讓魂斷寶島的亡者,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我在前些日子說過,政府應該好好整頓並提高台灣觀光旅遊的設施品質和服務能量,強化公共安全、交通車輛安檢、運輸容量和旅館的設備,落實防火、防災工作;更要加強兩岸溝通,讓所有事情都能在合作的機制下得到合理解決。

我們歡迎全世界、包括大陸地區的旅客,來到台灣觀光旅遊,但我們也有責任保護來台的每一位遊客,能平平安安的回家。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