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3435-》

全身蕾絲散發極致魅力,低調光澤感與立體鉤邊更使質感加分

手臂與腿部局部透視修飾線條,且透出若隱若現的性感女人味~



**********************



小提醒:有內裡,拉鍊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80%尼龍+20%棉,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局部透視立體蕾絲後拉鍊設計修身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根據媒體報導,浩鼎涉嫌內線交易案中,也出現藍營大咖,浩鼎大股東包括「永豐商銀託管薩摩亞全球策略公司投資專戶」,代表人是總統府國策顧問楊世緘。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6)日表示,希望檢調用追查中研院長翁啟惠是否涉嫌內線交易的同樣標準,也來追查楊世緘,是否借券放空,更重要的是,楊是否有將國發基金的錢,拿來將國產變成私產。

根據媒體報導,「英屬蓋曼群島全球策略投資管理顧問公司—台灣分公司」獲得國發基金的投資後不久,全球策略投資台灣分公司隨即註銷公司登記,2003年12月變更為全球策略創投公司,且股權狀況登記為「僑外資」,資本額為十七億,實收資本額四億三千九百萬,代表人為楊世緘,他也是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但從股東名冊看來,完全沒有國發基金挹注的影子,是否透過不斷更名及偽裝成外資,脫離政府掌控,將公產變私產,有待檢調釐清。

對此,黃偉哲指出,楊世緘當過工業局長、經濟部次長、政務委員、國策顧問,是中華民國聲望非常高的官員ob嚴選品牌旗艦店,但卸任後做這樣的投資,而且公司名稱一直更換,讓外界質疑,是否把國發基金的錢,拿來將國產變成私產?

黃偉哲進一步表示,而且中間股東的名稱沒有國發基金,是否有所隱諱,讓人無法接受,若國發基金真的有投資,但又沒有在股東名單中,是否國發基金投資後三天內,公司就解散了,這不是變成詐騙集團的行為?

黃偉哲強調,希望檢調用同樣標準,去追查楊世緘是否要借券放空,而不是追查只賣十張浩鼎股票的翁啟惠,對於賣七千多張的股市禿鷹,應該一體檢視。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亭妃則說,浩鼎案還有誰牽涉在其中?是否有藍大咖?國民黨自己要清查一下?不然恐怕會燒到自己。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