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大學學測今天舉行第二天考試,考英文、自然,大考中心提醒,非考試用品應放在臨時置物區,並關閉手機和手錶的鬧鈴功能,就座後記得確認准考證號碼。

106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20、21日登場,今年有12萬8759名考生報考,安排於全國33個考區、87個分區、3157個試場應試,今天考英文(09:20~11:00)、自然(13:00~14:40)。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考試開始20分鐘後不得入場,經制止仍強行入場者,取消其考試資格;入場後至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或書寫、畫記、作答,違者扣該科2級分。

為避免違規,大考中心提醒,除了准考證及考試必用文具,其他物品如帶入試場,應一律放置於臨時置物區,但最好先關閉手機和手錶的鬧鈴功能,若手機、手錶等物品在考試中發生聲響,將視同違規,扣該科成績1級分。

大考中心表示,應試時不得飲食(含喝水)、抽菸、嚼食口香糖等,如因病情而有飲水或服用藥物等特別需求,可在考前向試務辦公室報備獲准後使用;考生如有咳嗽、發燒、流鼻水等感冒症狀,請戴口罩應試,病情嚴重者,可申請至備用試場。1060121

★更多相關新聞trivago 訂房

學測考題疑雷同補教講義 大考中心不送分
數學 5年來最難 考生哭哭
國文 神回應、天菜入題 考題活潑
社會 考川普、難民時事 難易適中
作文「經驗的N種思考」 師:易寫難攻 提出反思和批判 才能拿高分了

trivago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