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豪井-移動電源充電式探照燈(ZHEL-P100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ED燈,明亮不刺眼

●活動提把,外出攜帶方便

●功能面板,接孔適用範圍廣泛



【中華豪井】移動電源充電式探照燈(ZHEL-P1001)

.1年保固

1入 NT$1,890 原價$2,400 含運

-----------------------------------------


?
LED燈,明亮不刺眼

?
活動提把,外出攜帶方便

?
功能面板,接孔適用範圍廣泛













商品說明


品名:【中華豪井】移動電源充電式探照燈ZHEL-P1001

材質:ABS塑膠

電壓:110V/60HZ

輸出電壓:DC 12V/DC 5V

重量:約2.46公斤

尺寸:240*135*168 (mm)

研發設計:台灣

適用於:緊急照明、夜間垂釣、室外照明、室內照明、夜市攤位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DC 12V充電輸入孔,請使用本產品隨附的DC變壓器,亦可使用車用DC17life現金券點菸器,供本產品進行充電

DC 12V輸出孔,將一端DC公頭線接在輸出孔,另一端母頭線則接在負載物進行電源輸出

USB DC 5V輸出孔,可接於一般智慧型手機、平板、播放器,相關電子週邊USB接口設備充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890元(含運)即可享有【中華豪井】原價2,400元移動電源充電式探照燈(ZHEL-P1001)1入,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中華豪井-移動電源充電式探照燈(ZHEL-P1001)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台灣巨砲陳金鋒去年退休後,今年3月肩負起富邦副領隊一職,今天鼻頭冒出1顆發芽的小粉刺,出席胃食道逆流記者會。他表示,旅美期間練球壓力大,加上美國飲食習慣與台灣大不相同,常感覺到胃不舒服、悶悶的,就診才發現是胃食道逆流,身為職業選手無法隨意吃藥,常火燒心到在深夜裡輾轉難眠,險些影響到比賽成績。

「只要累了、壓力來了,胃就會不舒服。」陳金鋒說,胃食道逆流常讓他受不了,只能靠吃藥緩解,由於球員有藥檢的問題,藥物來源只能從球隊內的醫師取得,就算平時有好的藥也不能隨意服用,有時胃食道逆流火燒心的症狀一來,晚上想好好休息也很難入眠。

根據統計,台灣約有200多萬的胃食道逆流患者,平均每4人就有1人深受困擾,林口長庚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宗男表示,胃食道逆流好發於30到40歲的成年人身上,台灣胃食道逆流的盛行率近20年成長超過5倍。

台灣武田董事長兼總經理堀井貴史說,台灣胃食道逆流的患者雖多,卻僅有10%有在服用藥物,主要是現行胃食道逆流的治療,需先照胃鏡才能獲得處方用藥,目前治療胃食道逆流最有效的質子幫浦劑,不再需要等待醫師開立處方,即可在藥局購買到同成份的藥方,他認為能大幅解決台灣胃食道逆流的問題,降低合併症的發生。

胃食道逆流用藥「一例一休」記者會下午舉行,台灣武田總經理堀井貴史(左起)、台灣巨砲陳金鋒、林口長庚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宗男等一同出席。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一例一休」胃食道逆流用藥記者會昨天舉行,台灣巨砲陳金鋒說明過去在高壓力的狀況下,如何被胃食道逆流所苦。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一例一休」胃食道逆流用藥記者會下午舉行,台灣巨砲陳金鋒、林口長庚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宗男等一同出席。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