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vc 雷士照明-T3 9W螺旋省電燈泡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清亮白晝光,溫馨暖黃光

●無鉛燈頭最環保

●使用阻燃塑膠材料設計,安全係數更佳



【nvc 雷士照明】T3 9W螺旋省電燈泡

款式:黃光(燈泡色)/白光(晝光色)

6入 NT$480 原價$840 含運 平均$80/入

10入 NT$730 原價$1400 含運 平均$73/入

20入 NT$1420 原價$2800 含運 平均$71/入

40入 NT$2640 原價$5600 含運 平均$66/入


---------------------------------------------------------











商品說明

品名:nvc 雷士照明T3 9W 螺旋省電燈泡

產品規格

●產17life?團購麻吉品尺寸:50mm x 103mm

●燈具材質:阻燃塑膠 無鉛燈頭

●燈頭規格:E27

●功率:9W

●電壓:100-120V

●色溫:2700K黃光(燈泡色) / 6500K白光(晝光色)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17life ptt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66元起(含運)即可享有【nvc 雷士照明】T3 9W螺旋省電燈泡6入/10入/20入/40入,款式:黃光(燈泡色)/白光(晝光色)?

商品網址:

nvc 雷士照明-T3 9W螺旋省電燈泡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國時報【陳宜加╱台北報導】

全球平均每3秒就新增1名失智症患者,目前全台65歲以上更每13人就有1人罹患失智。為號召社會關懷失智長輩,前閣揆張善政獻出人生處女秀,擔綱演出微電影,盼讓更多人認識失智症,並推廣國內首創NFC防走失智慧手環。

推廣防走失智慧手環

據統計,全台65歲以上失智症人口已逾24萬,僅約2萬人配戴協尋手環。台灣大哥大基金會2014年起協同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畢嘉士基金會,推廣NFC防走失智慧手環,具GPS定位、24小時通報協尋優勢,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首度製作微電影《找回愛》,邀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陳季霞、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許乃涵飾演母女,詮釋失智者生活不便與走失危機,現任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更獻出演戲處女秀,盼社會了解失智症。

處女秀飾演熱心路人

《找回愛》中,失智症母親記憶力漸衰退,影響生活,甚至失去自理能力,出家門便找不到回家方向。張善政則飾演熱心路人,拿出手機、感應失智長者手上的防走失智慧手環,短短幾秒就成功讓走失的母親與家人團聚。

張善政首次粉墨登場,一開始面對鏡頭略顯生澀,但很快便投入角色中。他說,微電影最大目的為宣導失智症狀、及早警覺,同時進一步了解如何運用防走失智慧手環,協助走失長輩回到家人身邊,呼籲外界響應推廣。

親身經歷演來更投入

張善政坦言,母親就有失智症,10多年前曾走失,當時手機不像現在方便更沒有手環,幸好運氣好順利找到媽媽,深刻記在心頭,協助工具應廣為人知,防走失智慧手環越普及、越讓長輩與家屬多一分安心、少一分擔心。

基金會已陸續將智慧手環捐贈給高雄市政府、屏東基督教醫院、切膚之愛基金會。且凡中低收入戶、持身心障礙證明或曾有走失紀錄,均可免費申請;一般民眾如有需求,也僅須負擔成本200元,及提供24小時通報服務的協尋中心每年服務費500元。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