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











嗨!

您正在找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嗎?

底下是 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 的內容簡介







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




非買不可的理由
































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



■ 130℃的高溫加熱高火力IH

■ 銅加工全面三層鍋

■ 養生健康雙饗

■ 調理功能輕鬆燉煮料理


■ 養生健康雙饗

■ 調理功能輕鬆燉煮料理

■ LCD超大廣角液晶面版

■ 2組預約炊飯

■ 可蒸點心,熱菜功能真方便

■ 節能快煮,煮飯快又節省荷包
















商品規格





















型號:JKT-B18R




容量:1.8L(10人份)




重量(kg):5.2





外型尺寸(cm):28.8x38.6x25.0




保溫消耗電力(w):26




炊飯消耗電力(w):1198




產地:日本
























原產地


日本












可激發出米飯美味的「高火力IH」+「土鍋塗層」+「銅入3層合金厚釜鍋」健康升級的多種米飯炊煮+調理新功能,讓您的餐桌更豐盛日本製造高火力IH炊飯電子鍋〈炊ok忠訓國際きたて〉

商品網址: TIGER虎牌高火力IH十人份炊飯電子鍋 JKT-B18R



歡迎入內選購ok忠訓



在做到NBA季後賽15連勝後,很多球迷都對勇士全隊拿下16連勝抱持很高的期待,但勇士隊上下對於破季後賽連勝紀錄並不熱衷,他們認為拿下總冠軍比紀錄更為重要,尤其在去年拿下73勝後,卻沒有得到總冠軍,讓他對於總冠軍的渴望遠超紀錄。

「我們在拿下73勝後犯下了很多錯誤,讓我們到現在還是擔心會犯一樣的錯誤。」Draymond Green在第三戰前說,「當然如果我們拿下16連勝,這會是一個美妙的故事,但在贏得總冠軍後,我們會說我們是總冠軍隊伍,而不是拿下16連勝的隊伍。」

除了Draymond Green外,勇士隊的總教練Steve Kerr也認為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他說:「在球隊中,我們真的完全沒有提及16連勝的紀錄,當然對於我來說有機會拿下16連勝是一種奇蹟,但我們更專注於拿下總冠軍,也會全力避免去年被逆轉的事情再度發生。」

勇士在今天以118比113拿下騎士後,在系列賽取得3比0的優勢,同時也拿下季後賽的第15連勝,有很高的機會拿下破紀錄的16連勝,並且以季後賽全勝的紀錄拿下今年的總冠軍。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