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鉅記手信-陳皮餅/雪花杏仁餅任選(贈提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澳門必買人氣伴手禮17life 團購麻吉

陳皮餅有著陳皮清香與冬瓜清甜味

雪花杏仁餅奶油杏仁的香氣,一層一層分明,不易糊開




【澳門鉅記手信】陳皮餅/雪花杏仁餅任選(贈提袋)

1盒NT$499原價$519含運

2盒NT$798 原價$1038含運 平均$399/盒

4盒NT$1555原價$2076 含運 平均$389/盒

6盒NT$2274 原價$3114含運 平均$379/盒






商品說明:

【澳門鉅記手信】雪花杏仁片

成份:牛油(奶類)(含抗氧化劑:丁基羥基甲氧苯)、含抗氧化劑(維生素E)、麵粉(麩質的穀類)、美國杏仁、砂糖、雞蛋、芝麻、乳化劑(卵磷脂)、香料(丁酸,乙基香莢蘭醛)。

內容量:210公克

原產地:澳門

有效日期:如包裝(日月年)

保存期限:4個月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澳門鉅記手信】陳皮餅

成份:冬瓜、砂糖、麵粉(麩質之穀類)、葡萄糖漿、麥芽糖、雞蛋、陳皮、奶油(牛奶類<含防腐劑[去水醋酸]、 抗氧化劑[丁基羥基甲氧苯] >)、奶粉、植物油(大豆)、碳酸氫鈉、大豆卵磷脂、β-胡蘿蔔素色素、薑黃色素。

內容量:200公克

原產地:17life ptt澳門

有效日期:如包裝(日月年)

保存期限:3個月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澳門鉅記手信】陳皮餅/雪花杏仁餅任選(贈提袋):1盒/2盒/4盒/6盒。

商品網址:

澳門鉅記手信-陳皮餅/雪花杏仁餅任選(贈提袋)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2017-06-1722:2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金酒赴中國「試釀」遭質疑金酒核心技術外流的爭議,將主動移請檢調釐清;此外,與金酒公司技術人員同往中國的縣府秘書兼大陸事務辦公室執行長黃世丞已請辭,靜待調查。

對於縣府所稱的「主動」移送,遭議員陳玉珍打臉指出,其實調查單位早就介入,縣府高層做出錯誤的決策,才是影響金門整體形象、打擊金酒員工士氣的行為,希望縣府不要文過飾非、混淆視聽。

議員陳滄江表示,縣府移送全案根本就是「棄卒保帥」、「斷尾求生」,竟還發表「近期部分議員及坊間諸多對縣府及金酒公司的指涉,已實質損及縣府與金酒形象、影響員工士氣」;縣府用這種回馬槍方式大吃民意代表豆腐,只是凸顯縣府的傲慢。

縣府表示,有議員指縣府秘書黃世丞去年與金酒公司技術人員將1600公斤麴粉運往中國試釀高粱酒,此舉恐導致金酒秘方外流。

對此,金酒公司已於日前發表聲明,強調金酒是「生物學的產業」,沒有所謂「配方」之說,保證絕對沒有核心技術外流的疑慮。

縣府坦承,事涉金門全體縣民權益,未於赴中國試釀前對外說明,以致流於各說各話,為免以訛傳訛,持續傷害金酒,縣長陳福海已要求政風處主動移請檢調協助釐清。

縣府指出,一、金酒是全體縣民的資產,更是金門的經濟命脈及「金雞母」,不容許任何不當、不法情事傷害到金酒公司的未來與縣民的權益。二、縣府秘書兼大陸事務辦公室執行長黃世丞,已於日前主動請辭。三、近期部分議員及坊間諸多對縣府及金酒公司的指涉,已實質損及縣府與金酒形象、影響員工士氣,籲請司法單位早日還原事實真相,讓全體鄉親能安心。

針對金酒赴中國試釀是否涉及洩密一案,金酒公司於日前縣議會臨時會中透露,福建省調查處已介入調查;對此,調查處低調表示,偵查不公開。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