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OSQUIT HERB GUARD-天然複方精油防蚊噴霧(100ml)



17life 團購麻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薰衣草、香茅、蘆薈等精油,草本配方天然不傷身

●肌膚、衣物皆可噴灑,幼兒也能放心使用

●無添加安定劑、香料與色素等有害成分




天然草本配方,使用超安心



使用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複方防蚊噴霧,無添加對人體有害化學物質,可直接噴於肌膚上,幼兒也能放心使用,不造成負擔、也能跟蚊蟲說掰掰。





商品說明

【日本MOSQUIT HERB GUARD】天然複方精油防蚊噴霧

成分:薰衣草精油、優加利精油、荊芥、香茅、蘆薈精油、純水

保存期限:3年

容量:100ml

產地:台灣

保管方式:

請勿長時間放置於限光直射或高溫、極低溫的場所、為避免嬰兒誤會,請放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處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6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日本MOSQUIT HERB GUARD】天然複方精油防蚊噴霧(100ml)1入/2入/4入/8入。

商品網址: 17life現金券

日本MOSQUIT HERB GUARD-天然複方精油防蚊噴霧(100ml)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他殺魚掏到兩千元!沒想到竟然是…

商品訊息描述: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