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手作烘焙坊-純手工精緻蜂蜜蛋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k忠訓國際 17life 現金券 ●純手工製作,無化學添加物

●口感綿密細緻,甜而不膩超幸福

●嚴選台灣優質龍眼花蜜,滋味更香醇




【光芒手作烘焙坊】純手工精緻蜂蜜蛋糕



購買1盒加碼贈1盒NT$376 原價$399 含運平均$188/盒

【光芒手作烘焙坊】純手工精緻蜂蜜蛋糕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3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光芒手作烘焙坊】純手工精緻蜂蜜蛋糕:(A) 購買1盒加碼贈1盒/(B)購買3盒加碼贈3盒。

商品網址:

光芒手作烘焙坊-純手工精緻蜂蜜蛋糕"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2017-06-1909:2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外資麥格理證券看好鴻海(2317),目標價從150元調高至200元,正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股東會曾說過股價不到200元就不退休的價位,本週四(22日)鴻海即將召開股東會,今日鴻海開盤跳高,買盤積極湧入,大漲逾2%,早盤一度衝到108元,再創波段新高。

麥格理證券看好鴻海併購夏普,已從代工廠轉型為品牌整合帝國,在鴻海股東會前夕大幅調高鴻海目標價,點燃鴻海股東會行情。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