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饒舌天王」阿姆(Eminem)近日為美國一所高中的畢業生獻上祝福,不只自己錄製了一段音檔,還為所有畢業生準備了一套潮牌 Beats by Dre耳機,更將透過以自己本名成立的基金會Marshall Mathers,對該校捐款。

「饒舌天王」阿姆坐擁15座葛萊美獎,是當今最暢銷的歌手之一。即便阿姆高中輟學,但他於地下饒舌發跡的過程被翻拍成自傳電影《街頭痞子》,勉勵不少年輕人。而他近日更自錄一段錄音檔,為美國密西根州的佛林特中學畢業生獻上祝福:「恭喜你們所有畢業生,努力吧老兄!好好享受這個時刻。」十足的阿姆風格。

他更為所有畢業生準備了一套潮牌Beats by Dre耳機,更表示會通過自己的基金會Marshall Mathers向該學校捐款。至於阿姆為何選擇該校做為行善對象,據悉是和當地長期飽受水汙染與鉛汙染有關,這也非阿姆第一次幫助佛林特中學,他在去年就曾透過另一間基金會提供當地孩童文具等教育用品。

博客來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