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家扶森巴鼓隊應悠遊卡公司之邀,將在世大運開幕表演,打擊出太平洋岸的快樂樂章。(圖由悠遊博客來 ecoupon 卡公司提供)

2017-08-10 19:00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登場,為了讓偏鄉孩童也能參與國際盛會,悠遊卡公司邀請30名台東家扶森巴鼓隊孩子,參與世大運聖火傳遞及開幕進場表演,將以鮮豔的部落服飾以及來自太平洋岸的樂章,向全世界展現他們的才藝。

悠遊卡公司邀請 加碼學習之旅

悠遊卡公司做為世大運贊助商之一,原本規劃由員工組隊,參與聖火傳遞及開幕進場,但悠遊卡公司說,與其由員工參加,不然將機會讓給台東偏鄉有才藝的孩子,因此邀請台東家扶森巴鼓隊,也藉此安排孩童參與5天4夜的世大運體驗學習之旅。

台東家扶森巴鼓隊成立近10年,這次北上參加世大運活動孩子共有30名,年齡跨國小到高中,由來自成功Amis海邊和大武Payuan山上的孩童組成,一北一南、「山和海」的結合,共同打擊出太平洋岸的快樂樂章。

台東家扶說,雖然孩子們公開表演經驗豐富,但世大運這麼大型的演出,與鼓隊以往表演規模差很多,孩子們相當緊張,除了常規練習時間,還主動要求增加練習時段,甚至詢問到台北5天4夜期間有沒有地方可以練習。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