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6 14:09博客來書局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張姓女扒手從苗栗到台中來行竊,13日在台中市東協廣場(原第一廣場)涉嫌扒走一名女移工皮包,躲在附近土地公廟內,被逮捕後竟怪台中土地公不可靠,她事前有拜拜,事後躲廟內還是被抓,警方追查她還是士林及高雄地檢署通緝中的慣竊,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苗栗縣張婦(65歲),身上已有數十件竊案紀錄,今年初在台北市犯下竊盜案被判4月,未到案被士林地檢署通緝後,事後逃至高雄躲藏,又涉及竊盜案被高雄地檢署通緝。

這個月初來台中找機會,得知外勞移工領餉後,會聚集到東協廣場附近聚會及消費,打扮成背包客尋找作案機會,見一對男女傍晚背著包包,手牽手逛街毫無戒心,下手拉開女子背包拉鍊行竊,得手皮夾一只後轉身逃逸,沒想到被一旁用餐的印尼移工瞥見,大聲呼救而引起騷動。

不過張婦憑藉對路況較熟,很快躲進約百公尺外的土地公廟內,員警據報到場,憑竊嫌逃逸方向後,將躲在廟內的張婦揪出,但光靠長相指認,張婦辯稱她是來拜拜,否認偷東西,移工指證歷歷,張婦還是一口咬定移工看錯了,要誣賴她,但附近水果攤老闆竟跑過來,向員警告知撿到張婦剛剛丟掉的錢包,張婦才啞口無言,坦承行竊。

張婦被抓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竟說台中的土地公很不可靠,都已經拜了還是被抓,一旁員警哭笑不得,隨即將她逮捕、解送歸案。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