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昨發表ZenFone 4系列並砸重金邀男神孔劉代言,許多粉絲前晚即在場外排隊,尤其看到孔劉滿臉笑,親自展示自拍功能,粉絲大喊「好想要」。另外,包括LG、HUAWEI、OPPO、moto、SHARP等品牌近期也都推出新機,強調雙鏡頭、大光圈、美顏、高解析度,不約而同聚焦在拍照功能上。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ZenFone 4系列有ZenFone 4 Pro與ZenFone 4兩款機種,前者為2.5D玻璃機身,雙鏡頭包含f/1.7大光圈高感光主鏡頭,及具備2倍光學對焦、10倍數位變焦鏡頭,可依不同拍攝主體與焦距選擇,9月中上市;後者同樣配備雙鏡頭,主鏡頭f/1.8大光圈,另一為120度超廣角鏡頭,即日起上市,售價1萬990元起。

SHARP AQUOS S2採FFD異形螢幕切割技術,將前鏡頭鑲入5.5吋螢幕中,讓正面螢幕實現頂天視野,機身變得更輕薄好握,12MP與8MP雙攝景深主相機能輕鬆營造專業級景深效果。

LG G6一體成形流線機身為特色,8月推出夏季限定浪漫新色極光藍與絲絨金,業者主打情博客來 coupon侶機,同步推出IG攝影活動,讓情人盡情放閃。

緊抓雙鏡頭趨勢,小米6搭載變焦雙攝12MP廣角及12MP長焦的雙鏡頭組合,2倍光學無損變焦拍遠景、10倍數位變焦拉近依然清晰,四軸光學防手震在弱光環境下也能拍出好照片,此外,「人像模式」在2公尺處拍攝即可呈現單眼相機般的淺景深效果,讓人像特寫格外立體動人。

配置新一代20MP黑白與12MP彩色徠卡雙鏡頭的HUAWEI P10 Plus也在近期推出玫瑰金新色,搶情人節商機。

Motorola新旗艦Moto Z2 Play外觀更輕薄、效能更提升,還可自由搭配Moto ModsTM模組化配件,變成專業相機、投影機。

(中國時報)博客來 ecoupon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