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美聯社
萬達集團今天發表聲明,指近期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炮製各種版本有關其董事長王健林的惡毒謠言,有關謠言早於8月中旬出現,後因王健林赴蘭州考察而不攻自破。

及後,又有人將博客來 折價券 相同謠言修改時間繼續造謠,昨日境外媒體「博聞社」更是添油加醋,惡意誹謗。

據香港信報財經網,萬達強調,所有謠言皆無中生有,別有用心,已向大陸政府相關部門匯報情況,並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司決定採取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追究相關媒體法律責任。

萬達集團發表嚴正聲明稱,近期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炮製各種版本關於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惡毒謠言,所有謠言都是無中生有,別有用心,希望大家不信謠、不傳謠。萬達已第一時間向政府相關部門匯報情況並向公安機關報案。萬達集團決定採取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追究相關媒體法律責任。

「博聞社」日前報道,王健林一家上周五在天津機場,準備乘搭私人飛機前往英國時被攔下,經幾小時博客來書局談話後,王健林獲准離開,但禁出境。

博客來 ecoupon
E5A55552F5648283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