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首度晉級複賽。 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
第七屆史嘟黨杯棒球挑戰賽,28日進入第2天的賽程,主要對戰名單為首次報名即中籤的南臺科技大學與同樣來自台南的成功大學,以及尋求突破去年亞軍好成績的高海科大。

第一場比賽由同樣來自台南的南臺科大對上成功大學,第一局雙方平分秋色,南臺科大以2比1暫時領先,二局上,南臺科大守備上的接連失誤影響了先發投手邱繼弘,單局投出了四個四壞保送,成大一口氣拿下5分,雙方你來我往四局結束,成大以7比5暫時領先;五局上南臺投手遇亂流,接連投出四壞與觸身球,形成滿壘危機,成大乘勝追擊,這半局再下5分,奠定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基石,終場以14比6贏得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賽事則由去年獲得亞軍的高海科大迎戰南臺科大,南臺科大派出畢業校友-蔡承叡擔任先發投手,頭2局完全鎮壓住高海科大的打擊,並取得1分的領先,不料在第三局風雲變色,接連的觸身球與守備失誤,高海科大以6比2取得4分領先,雖在七局上南臺科大有著滿壘進攻的大好機會,卻被高海科大畢業校友-陳裕仁關門成功,高海科大以7比3拿下勝利。

第三場是決定B組晉級隊伍的關鍵戰役,成功大學如同猛虎出閘般,在前3局強攻5分,再靠著先發投手-黃立承以及全隊優異的守備表現,挺進到六局上才因為中外野手接高飛失誤,而被攻下二分,之博客來書店後接手的中繼投手沈觀再被攻下三分後,再依據”投野投”的單行規則,緊急再上投手丘終結賽事,終場成大就以7比5險勝並晉級複賽。

場邊小故事



號稱高海10壯士,的高海科大棒球隊,在2017年就靠著9~10名球員艱苦地取得亞軍,也獲得今年的保障名額。

但是隨著2017年底與高應大及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三校合併之後,高海科大就必須與高應大球隊合併,選手人數與水平將更上一層樓,也使得許多目前高海科大的選手,憂心忡忡地說下學期即將無法上場比賽了。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7CDAC0CFC01F0169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