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3:4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真是驚險!苗栗縣通霄鎮福源里今天發生一起車禍,60歲黎姓男子駕駛一輛廂型車行經通霄鎮苗3博客來7線福源里時,疑因感冒身體不適,失速撞上路邊中華電信電桿,整根電桿被直接撞斷,廂型車也翻覆,不過黎男毫髮無傷從車內自行脫困,讓獲報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鬆了一口氣。

警方調查發現,黎男酒測值為0,詢後黎男說最近因感冒身體不適,會感到疲倦,事發當時因一時恍神才會不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並撞上電桿。

由於黎男載運割草機具從苗栗縣西湖鄉要折返通霄鎮住處,當時車上還載了汽油桶,在高速衝撞下連電桿都應聲而斷,整輛車翻覆,所幸未因車禍導致汽油桶破裂外洩,引起更大事故,連警方也說「真是萬幸」。

不過警方也提醒,若民眾身體狀況不佳,請勿疲勞駕駛,以策安全。博客來網路書局
B28FD87450566800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