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2:32trivago 訂房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下屆彰化市長寶座競爭激烈,繼民進黨由縣議員林世賢出馬參選,國民黨也在今天公布黨內民調初選結果,由縣議員張東正以62.93%極大差距擊敗眼科醫師黃尊新的37.07%,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彰化市長,藍綠人選正式就定位。

國民黨今天上午11時公布彰化市長民調初選結果,張東正與黃尊新都親自出席,公布結果,不論是在政黨對比或黨內互比,張東正都以極大差距領先同黨的黃尊新,最後確定由張東正脫穎而出,張東正也很有風度的向黃尊新握手致謝,雙方並高呼口號:「張東正凍蒜!」士氣高昂。

張東正表示,彰化市未來發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來規劃、擘劃,讓國民黨團結起來,光復彰化市,對於民進黨林世賢,他也認為選民眼睛是雪亮的,他只要把該做的做好、該規劃的規劃好,相信選民會做最明智的抉擇。

黃尊新則說,他只花三個星期就能衝出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滿意,未來是否全力支持張東正,將由黨內安排,因為畢竟他是政治素人,還有眼科醫師的工作要做,感謝所有支持者。

對於張東正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彰化市長,民進黨彰化市長參選人林世賢指出,張東正是一位很可敬的對手,優秀的議員,在彰化市西區經營非常深入,但在其他區域比較欠缺,這次選舉是君子之爭,各自端出「牛肉」來獲取選民認同,這次選舉trivago絕對不會採取負面攻擊策略,他會以更扎實的勤走基層,他有信心贏得市長選舉。

相關影音


0B7CD9008969D232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