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系統本企業家野崎幸助日前離奇暴斃家中。(圖擷自endia)

2018-06-04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和歌山縣富豪企業家野崎幸助,曾出書分享「睡過4000個女人」的經驗,上個月被發現離奇暴斃在自家豪宅中,體內被驗出毒品反應,當地檢警積極蒐證中,將釐清此案件為單純意外或是謀殺案。

綜合日媒報導,77歲的野崎幸助是田邊市地產大亨,家財萬貫,常常出入高級會所,曾自述睡過4000個年輕辣妹,更在她們身上豪灑了30億日圓(約新台幣8億多),從此獲得「紀州唐璜」的稱號。

2016年一名27歲辣模在野崎豪宅中,竊取價值共6千萬日圓(約新台幣1千600多萬)的現金、珠寶等等,曾轟動一時躍上trivago各大媒體版面,不料這次再被報導,卻是死亡案件。找飯店 trivago

野崎幸助上個月24日,在家中離奇暴斃,警方在他體內檢測出高濃度毒品反應,有消息指出,他剛新婚沒有多久的妻子年僅22歲,與野崎一名私人助理過從甚密,而該名助理在野崎倒下時,正在案發現場,因此受到警方高度關注,家屬更將野崎的死歸咎在嫩妻身上。

據日本《讀賣新聞》指出,雖死者無明顯外傷,且在體內驗出興奮劑成分,但死者平常似乎沒有使用毒品的行為,案件相當懸疑。當地警方已查扣相關證件,希望能釐清野崎幸助的死亡原因。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