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燕巢區鳳旗路今天發生小貨車追撞小型軍卡車意外,圖為紅色小貨車。記者黃宣翰/翻攝
分享


高雄市燕巢區鳳旗路,今天上午10點40分發生一輛小貨車追撞小型軍卡車意外,小貨車朱姓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把他救出來,他雙腳骨折,軍卡車穆姓駕駛及董姓乘客頭部擦傷,三人輕重傷分別送醫,轄區岡山警分局說,車禍發生原因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警方調查,一輛陸軍軍卡車由穆姓軍人(25歲)駕駛,搭載董姓軍人(39歲),今天上午10點40分由東往西行駛至鳳旗路22號左轉時,在鳳雄營區前,遭後方小貨車追撞,小貨車朱姓駕駛(31歲)雙腳骨折,穆及董姓軍人頭部撞到前方擋風玻璃,兩人頭部輕微擦傷,都送義大醫院治療中。

岡山警分局鳳雄派出所接獲報案到場後,馬上通報119,由救護車將三人送醫,並通知交通分隊到場處理,員警並在現場協助交管。員警說,當時小型軍卡車正要返回營區,小貨車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自後追撞軍卡車,車禍發生原因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高雄市燕巢區鳳旗路今天發生小貨車追撞小型軍卡車意外,圖為綠色小型軍卡車。記者黃宣翰/翻攝
分享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