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當與心儀的對象出去,總會想留下好印象,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或隨身物品都可能提升好感度,對此有網友在知名論壇上詢問:「有哪些男生隨身攜帶的東西是會讓女生加分的?」引起熱議,得到最多票的是「衛生紙、濕紙巾」,但也有網友留言說:「不要帶媽媽就好」意外引起共鳴。

今(19)天有網友在「PTT女版」trivago文,稱她常看少女漫畫,每當劇情出現女主角受傷流血,trivago 訂房系統男主角就會隨手掏出手巾幫女方包紮,不禁讓她好奇想問其他網友,「有哪些男生隨身攜帶的東西是會讓女生加分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認為男生拿出衛生紙、濕紙巾大加分,「在需要時男生拿面紙過來,超帥」,更有人說出心聲「萬一拉屎就覺得是救世主」,其次為「腦袋、錢、環保用品」,但也有人說:「帶什麼都好,千萬不要帶媽媽」,搞笑的留言逗樂不少網友。

找飯店 trivago
D485B204F6D1F545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