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網友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原來招牌是被強風吹走,且整個過程就像是招牌自己「長腳」落跑了!(圖截取自YouTube)

2018-11-28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招牌真的長腳了?有網友爆料店家門外的招牌被人偷走,結果一看監視器才發現,竟是招牌自己「長腳」跑了,且還一路跑到回收車旁邊,最後被資源回收車載走。

網友昨(27)日在PPT「笨版」上發文「誰偷了我們家招牌」,表示26日晚上店裡打烊後,門市的夥伴跟他回報門口外的招牌不見了,原本他還以為是被哪個不長眼的小偷偷走,結果一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是招牌自己「長腳」落跑了!

從影片中可見,原本好好立在店門口的招牌,被一陣狂風猛吹後,就「騰空飄移」了數公尺飛到隔壁,且期間還巧妙閃躲掉了數張戶外的桌椅,看起來就像是自己「長腳」跑走了!直到該招牌撞到一個盆栽後,才正面「仆街」跌倒,並繼續被吹到一個垃圾子母車旁,最後被清潔公司以為是「店家不要的回收物」而載走。

整件事真相大白後讓該名網友哭笑不得,直呼「怎麼有這麼想不開的招牌啦!」、「我們家招牌根本靈巧閃避點滿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媽呀太好笑了啦!一個MOVE就完美閃過椅子XD」、「笑死這根本小精靈在推吧」、「工讀生給我出來喔」、「怎麼會自己跑去被回收啦」、「招牌:爛店薪水給我那麼少!我要走了」、「啊啊控制不住這股神祕的力量啦!」、「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38C53219812493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