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6: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這是娃娃機不是提款機!45歲林姓男子平日無所事事,身上盤纏所剩無幾,日前他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某娃娃機店面,博客來他竟賊心大起,見四下無人便破壞娃娃機台,將零錢箱裡數千元摸走後騎機車逃逸,店家點錢發現被盜,立即報警處理。

據悉,林男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多半是打零工為生,近博客來網路書局日甚至根本不工作,導致身無分文。日前清晨6時許,他騎機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1家娃娃機店,林男身著黑外套戴口罩,入內四處察看一番,確定只有他1人在店內,他便拿出撬棍硬是將其中1台機台破壞,將零錢箱裡7000多元硬幣全部倒入塑膠袋中後揚長而去。

機台主人當日中午至店家點錢,發現機台竟然被破壞,一看零錢箱空無一物,氣得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竊,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林男機車車牌,循線將其逮回偵訊。

偵訊時,林男向警辯稱,當時他是因為尿急隨機找一間看起來廁所的店面想尿尿,又看到1台機台沒有上大鎖,身上又剛好沒錢,便隨手找了工具跟塑膠袋偷錢。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博客來網路書店
2900B55B709DDBC0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