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營區辱罵哨兵 內政部:已撤換駕博客來網路書局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到台中成功嶺營區,出席替代役區隊長結訓典禮,因為趕時間進營區,不理會哨兵依規定要求檢查核對身分,林國演的公務車駕駛還辱罵哨兵「去吃狗屎」,內政部今天(24號)傍晚表示,替代役訓練班是役政署派駐成功嶺營區的獨立替代役基礎訓練單位,役政署長座車經過成功嶺1號哨口時,車上已有通行證博客來書店,因哨兵阻擋要求證件登記,林國演下車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後進入營區,並沒有「強闖營區」。至於公務車司機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言語不當出言不遜部分,役政署已經表達歉意,並立刻調離署長駕駛職務,檢討後續必要處置。

內政部說,針對此一事件,國防、內政兩部同在一個營區內上班,役政署後續將與國防部加強協調,希望建立更明確的進出哨口通關處理機制,以避免誤會與爭議。
D7363B07A1DCC056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