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867-》

竹節棉面料清爽舒適,不怕夏季的悶熱或黏膩感

立體織帶點綴袖口,配上下襬流蘇,更具時尚造型感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落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03新品 竹節棉素色立體織帶流蘇圓領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被譽為歷史性會面的「馬習會」7日落幕,但這件大事卻在11月3日才被媒體披露出來,除了外界譁然外,更讓官員們準備得措手不及,出訪行程、馬習會後記者會,似乎也與陸、星協調不足,過程紊亂不已。

11月3日晚間,「馬習會」消息走露,各家媒體動起來,安排記者到新加坡的採訪事宜,但在安排隨行媒體搭乘總統專機的事宜上,卻僅讓參與「總統府記者聯誼會」所屬公司,能夠一家派4名媒體搭乘專機,引來沒有參與聯誼會的媒體抗議。

到了7日當天,隨專機採訪的媒體,便火速前往馬習會舉辦地點「香格里拉酒店」,到了現場才被告知台灣媒體必須臨時更換採訪證,事實上採訪證早在出訪前一天,總統府方就已發送過,但到現場才被星方告知無效,必須現場更換採訪證。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大批媒體從世界各地而來,聚集在馬習會舉行場地香格里拉酒店,等候安檢入場。(圖/記者蘇嘉維攝,2015.11.7)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