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的超商店員每天穿著整齊的制服替大小顧客服務,但近日有人公開了他們制服底下的秘密,內裡的白襯衫竟然只有半截,讓不少看了笑說「太猛了,無極限」。

網友公開超商店員制服底下的秘密,讓不少人笑歪。圖/翻攝自博客來網路書局《Dcard》
分享


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到全家超商拜訪昔日的室友,在店內的他原本看起來「衣冠整齊,沒有什麼不對勁」,但沒想到把外面制服脫下後,發現裡面的「白襯衫」,竟只是一個「假衣領」,制服底下的秘密完全現形,男大生還笑說「這個是肚兜、肚兜、肚兜!!!我看了直接傻眼」。

博客來

原來是全家制服下規定要穿白襯衫打領帶,雖然美觀但活動也較為不便,才導致大家出遍奇招而衍生出「假衣領」這種穿法。不少網友看完直說太有創意,還有人揪服務業一起團購這個「假衣領」,也釣出不少服務業網友說,上班穿襯衫真的很不方便,戴上假衣領方便許多;還有人吐槽說「這不是肚兜啦,要也是圍兜兜」。
523638B5EC54F590
arrow
arrow

    tudklopezm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